行业资讯
加油干!S43呼和浩特新机场高速公路工程全面开工
2022-05-24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506
 近日,记者走进S43呼和浩特新机场高速公路施工现场,进行实地看望。据了解,玉泉区湿地公园西侧与乌海大街交汇处,是新机场高速公路的起点,大型机械往来穿梭,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新机场高速公路于4月7日全面开工建造,主体工程为高架桥,水泥混凝土方量非常大,达到了240万方,相当于7座国家大剧院混凝土用量。

现在,全线有出场办理和施工人员近4300人,出场旋挖钻机67台。为了确保该项目按计划建成,自开工以来,工人们进入了白加黑和五加二多班倒的形式,施工安全有序进行。

新机场高速公路

内蒙古呼和浩特新机场高速公路办理有限职责公司副经理付二全介绍,现在正在进行箱梁的钢筋绑扎作业,全线已完结4300多根桩基工程和80多座承台的施工建造。新机场高速公路全长29.43公里,途经在建三环快速路、大黑河、绕城高速、南双树村、什拉乌素河、沙尔沁工业园区,结尾止于机场互通南侧。路线选用双向8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km/h,全线设三环路、什不更、沙尔沁、机场4处互通立交。

付二全表示,该项目总投资99.16亿元,结合呼和浩特新机场建造发展,S43呼和浩特机场高速公路计划2024年底建成,并具有通车条件。据了解,S43呼和浩特机场高速公路经过城市快速路分别与已建成的G6、G7、G5901、G59、S31等高速公路以及在建的S29呼凉高速、规划S27呼鄂高速、呼清高速等8条高等级公路相接,进一步优化我区高速公路网结构,并且有用辐射周边城市快速抵达新机场。见道网

标签:

呼和浩特新机场高速公路工程开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