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强强联合 中联重科与中国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15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2375
 6月16日,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通讯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协作签约典礼在长沙举办。两边将本着“优势互补、一起开拓,强强联合、协作共赢”的原则,聚集5G+立异、云根底设施及云才能协同、生态体系交融等范畴积极开展战略协作,一起完成高质量开展。此次协作,标志着中联重科数字化转型晋级再提速。

中联重科董事长、CEO詹纯新,中联重科副总裁、中科云谷董事长付玲,中联重科信息化部部长张飞庆;中国移动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简勤,中国移动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首建国,湖南移动总经理、党委书记丘文辉等出席签约典礼。中科云谷副总经理杨辉与中国移动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刘坚代表两边签约。

本次协议约好,两边将进一步在根底通讯业务、5G+立异、云根底施及云才能协同协作、生态体系交融四大范畴开展深层次协作。

杨辉介绍道:“两边将在5G+智慧园区、5G+智能制作等多方面探究深度协作,经过5G+AI交融立异应用,助力中联重科打造世界一流的智慧园区、灯塔工厂,继续夯实中联重科高质量开展。”

此外,中联重科与中国移动还将凭借5G新式根底设施,合力打造新式数字根底设施平台,使用技术联合立异,联合推动生态协作共建,完成共赢。

本次战略协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边协作进入了新阶段。中国移动是一家综合性的电信运营企业,在5G、云核算等立异数字化服务范畴有深沉实力;中联重科是全球高端配备制作的龙头企业,现在正在推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晋级,为企业开展赋能,中联重科与中国移动的协作将为两边带来丰硕成果,共创职业新价值。

中联重科将继续加快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晋级,把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应用到产品中、产线上、车间里,建造世界级的灯塔工厂,打造先进制作的未来企业。

(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标签:

中联重科中国移动战略协作协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