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质量赢得用户 服务创造价值 ——方圆HZS180D搅拌站扎根黑土地
2022-09-02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1253
 近日,在对搅拌站用户回访中得知,由黑龙江鸡西某商混用户购买的方圆集团垂直提高HZS180D型混凝土搅拌站自今年6月投入使用,截止现在已出产两万立方混凝土,设备运转良好,持续为用户发明效益,获得用户很高评价。

该搅拌站为规范商混配置,另含粉状外加剂体系,很好满足了用户冬季施工需求。该设备从装置到调试仅用时10天,顺畅投入混凝土出产,充分体现了设备制作精良、便于装置的特点。

据悉,该用户旗下具有多个品牌的混凝土搅拌站,2019年购买方圆HZS120D型混凝土搅拌站,年出产混凝土10余万立方,为用户发明可观利润。随后,用户在新一轮的扩建计划中,再次挑选方圆品牌。

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创价值,以诚信求发展,方圆搅拌站不负所望,继续在黑土地上发光发热,为新时代东北振兴奉献方圆力量。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