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东风康明斯 | 动力圈的“高”手,司机中的“高”师傅
2022-09-02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1735
 用户:高师傅

职业:化工用品包装桶运送

车型:春风天龙KX

车辆装备:春风康明斯Z14560马力发动机

运营路况:高速、山路

重新手小高到高师傅,他走过了十五年运送路,从给他人开车到自己买车,春风与春风康明斯多年陪同左右,满满情怀皆为感动。

多年追梦,一朝成真

来自江西樟树的高师傅,是位具有十五年运送经验的老司机。他的运送路线为安徽阜阳——湖北随州,主要运送化工用品的包装桶。回想起十五年运送路,高师傅不由感叹:

“当初给他人开车的时分,每天都盼着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后来攒够了钱,总算能够实现梦想了。选车的时分,发现身边的车友开的以及路上跑的都是春风卡车,想来也是很有保证,所以就买了一辆春风天龙KX。我对这款车充满了等待,究竟今后还要靠它赚钱。”

有幸相遇,不负所望

值得庆幸的是,春风天龙KX的体现并没有让高师傅绝望。驾驶新车一段时间后,春风天龙KX给高师傅带来了一种史无前例的感觉。高师傅评价这款车的外观很美观,空间很大,装备好,开起来很舒畅,开六七个小时的车,一点都不累。关于动力,高师傅也非常满意:

“我的这款车搭载的是春风康明斯Z14发动机,功率达到了560马力,动力和扭矩提升了,油耗却没有增加!”

安全随行,可靠定心

尽管高师傅具有丰富的驾驶经验,但由于高师傅需要途经山区,驾驶难度和危险较大,所以每次出车前,家人总会万般叮嘱、挂念他的安全。对此,高师傅表示:

“Z14发动机采用了康明斯专利缸内制动技术,刹车非常稳。他们坐过我的车今后,都说这辆车的制动效果很好,对我也定心了很多。”

节油高手,左右开弓

从业多年,积累了许多省油技巧。高师傅现场教育,在线科普。

“红灯行将亮起或收支高速路时,要提早减速行进做好预备,利用引擎剩下的动力让车辆滑行行进。如果这时分还加快直到最终才突然刹车,不仅徒增油耗,还加重刹车片的磨损。”

自从开上新车今后,节油技巧+Z14发动机,左右开弓,节油效果愈加明显。

“经常听朋友抱怨油耗高,我就没有遇到过这种问题,由于Z14发动机非常省油。”

从追梦少年到家中顶梁柱,高师傅在阅历也在成长,春风康明斯国六动力用“芯”陪同左右,为运送时光供给可靠的动力保证。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