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临距离 | 沙漠腹地“掘金者” 成为临工“老拥趸”
2022-10-27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2173
   GabaGaba矿区坐落苏丹东北部沙漠地带,间隔临工苏丹4S店地点的阿特巴拉市超过300公里,其间富含黄金,是掘金者追捧的“宝藏地”。


Babeker Altaj早在2014年就带领家族成员加入了淘金客的队伍,同时也是临工产品在苏丹商场的前期客户、忠实拥趸。

Altaj回想,当初采购设备时,商场上的装载机品牌许多,临工在其间的名气并不大。为购买到合适的产品,他屡次去矿区工地调研。鉴于沙漠里多风、多沙、高温等恶劣的自然环境,他以为产品质量尤为重要。

在与矿区其他客户的屡次沟通交流中,Altaj逐渐对临工产品的质量、后商场服务能力有了深化了解,终究坚定了挑选临工产品的决计,并于2014年挑选了第一台LG936L,开启了他的掘金梦。

在后续的产品使用过程中,他不光享受了现场免费训练和保养服务,还在节假日收到了来自临工的热情问候和温馨礼品。Babeker Altaj自豪地告诉代理商:“SDLG成就了我的掘金梦,我今后会一直挑选SDLG设备”。

临工产品优越的功能体现和“专业、及时、关爱”服务理念的两层保险,让Babeker Altaj对自己的正确挑选感到欣喜,也为临工产品在当地奠定了优质口碑。

山东临工一直坚持与全球用户共生长,成为全球用户最为信赖的合作伙伴。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