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宁德时代首席制造官倪军:成本压力大,每年花费千亿成本采购
2022-11-05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033
   11月3日至5日,以“核算·进化·未来”为主题的2022杭州·云栖大会(以下简称“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举行。


11月3日上午,红星资本局在现场注意到,宁德年代首席制作官、工程制作体系总裁倪军宣布了主题为“智能制作年代,锂电池制作的机会与应战”的讲演。

↑宁德年代首席制作官、工程制作体系总裁倪军

倪军认为,锂电制作产业面临着出产过程杂乱、材料规范跨度巨大、安全性要求以及质量一致性要求高等问题。

讲演中,倪军多次呼吁,动力锂电的出产制作需求有极其苛刻的制作流程和规范,必须要有敬畏之心,以确保产品的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

对此,倪军说到,宁德年代每年在收购上就花费了上千亿本钱,内部物流对电解质等材料的调动也确保了时效性。

倪军还说到锂电产品的售后问题。他认为,产品销售后,需求对用户担任,对储能体系等的全生命周期性能担任。倪军以充电桩为例,劣质充电桩对电池有极大的伤害,因此需求对产品有监控责任。

此外,倪军还表明,整个锂电池职业本钱贵重,尤其是原材料。他期望经过对原材料的收回,运用处理过的材料来下降职业本钱。

“宁德年代从2017年开端就变成了全球锂电职业的头部企业,包含今年2022年,我们也非常有信心保持全球头部地位。”倪军表明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