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南昌签约启动一批高端制造业项目 行业巨头要来南昌落户
2019-09-26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1618

其中一个并购项目将为大飞机C919装配制造服务

25日,南昌签约启动了一揽子制造业项目,其中还不乏为大飞机C919配套的生产项目。

9月25日,中航国际、大族激光、南昌临空智能制造产业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南昌举行。此次共签约三个项目,分别是Aritex航空装备制造国际并购项目、大族临空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和汉狮精密自控生产制造项目。

新项目将为国产C919装配制造服务

记者发现,此次并购项目的Aritex公司在航空装备制造领域全球排名前五,是国内外各大知名航企、车企的核心供应商。项目并购后,将依托Aritex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装备技术,丰富的飞机、汽车装配工程经验和国际化的资源优势,填补临空航空装备制造领域的空白,提升临空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化水平。

此次由临空经济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参与目标公司Aritex并购,该项目随着中国商飞C919订单的持续增长,Aritex将利用其航空自动化装配线领域的优势加速为国产C919装配制造服务。

不再是劳动密集型产业 全球行业巨头要来南昌落户

记者了解到,南昌当天斩获的制造项目不再是多年前常见的劳动密集型低端产业,而是精密技术等高端制造业。

大族临空智能制造产业园今后将吸引一批国内外高新技术和高端产业项目落户临空,进一步助推临空智能制造产业集聚。目前第一个落户产业园的是汉狮精密自控生产制造项目,由大族激光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汉狮精密自控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正在洽谈的是储能系统用变流器生产制造项目和半导体蚀刻工艺核心器件生产制造项目,分别由全球排名第二、韩国排名第一的Destin Power株式会社和高新技术企业TEM公司投资建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