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池潭电厂坝顶高脚门机安全监控系统验收
2019-11-21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3411

近日,由微特承接的福建池潭电厂坝顶高脚门机安全监控系统顺利通过当地特检院验收,系统已交付使用。

池潭电厂是福建省金溪干流的龙头水电厂,坝址以上流域面积4766平方公里,水库正常高水位275米,最大库容8.7亿立方米,属国家中型企业。大坝建成后形成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大金湖。

 

安装完成后的系统界面及监控显示界面

 

PS:大金湖地质公园,国家5A级风景区。该地质公园以丹霞地貌景观为主体,同时还有花岗岩地貌景观和人文景观等点缀其中。丹霞地貌空间分布:北起龙湖镇的天成岩往西南经上清溪、泰宁城关至读书山、记子顶,后南转至猫儿山、龙王岩、八仙崖(大牙顶)至龙安乡,依次分布有上清溪、金湖、龙王岩、八仙岩四个红色盆地。平面上构成近似“人”形的分布格局,北东长34公里,南北长29公里,总面积215.2km2。

 

大金湖地质公园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