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国际化临工 | 拓路前行亮相海外,可靠品质再续篇章
2022-05-13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250
 跟着山东临工国际化进程的推动,临工设备在海外遍地开花,越来越多的客户朋友选择和支持山东临工,在全球基建事业中抒写着属于自己的故事。

在阿联酋

大量废物给沙漠中的阿联酋带来极大难题。目前,适当一部分废物还是通过掩埋处理,不只不行持续,也把这个问题留给了子孙后代。阿联酋政府活跃鼓舞当地企业展开废物收回使用,并确认了2030年前实现一切生活废物无填埋处理的方针。

山东临工在阿联酋的客户IG公司就是当地一家闻名的废物收回处理企业。2019年,该公司采购2台L956F装载机用于废物转运。

阿联酋常年高温,废物转运的工作环境对驾驶室的密封性和空调牢靠性提出了更高要求。临工牢靠的产品品质满意了客户的希望。

“我一直忧虑空调出问题。那样的话,咱们的驾驶员会讨厌在这种环境中工作。真没想到临工装载机彻底可以胜任这项工作。”该公司设备司理Faheem说。

除了提供牢靠产品之外,临工当地经销商还常常前往现场,检查设备使用情况。在临工设备的努力下,整个IG公司每天废物处理才能达到1200吨,废物无填埋处理率75%,从废物分离出10余种收回品可重复使用。

在越南

越南中心煤区举办临工系列产品推介会

近来,2022年临工越南首场品牌推介会在中心煤区举办,这是新冠疫情2年来重新举行的初次大型线下互动体会活动,来自当地60余家企业和银行的代表近百人参与活动。

活动初次系列化展现临工挖掘机产品,向煤区用户展现推荐了临工E6210F、E6300F、E6360F和E6500F四款挖掘机以及更多的挖掘机计划,同时向当地新、老用户展现推介了临工L956FH、L968F等合适煤区作业的高端装载机。

会场外,通过“1对1”现场样机品鉴,全方位介绍临工高端装机和挖机明星产品。

活动现场交付了多台临工设备,签订了多个订单合同,搜集到了众多当地客户出产与服务需求。

在蒙古

临工亮相“BuildMongolia-2022”展

蒙古国矿藏资源丰富,工程机械需求旺盛。近来,“BuildMongolia-2022”展会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举办。展会由蒙古国修建、矿业和重工部主办,汇集了蒙古国经济发展中发挥最重要作用的修建、基础设施施工企业和采矿设备供货商。

山东临工应邀参会,展现了SDLG装载机、道路机械等系列产品,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全面宣扬SDLG品牌。展会期间,SDLG凭仗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蒙古国客户的高度认可。

山东临工始终坚持与全球用户共成长,成为全球用户最为信赖的合作伙伴。

(本文转载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标签:

临工装载机海外出口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