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临工装载机持续交付重点项目大客户
2022-06-08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2071
 质量为先,客户至上。恶劣的工况条件为工程机械设备提出了苛刻的要求,山东临工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聚集客户施工需求,以出色的施工表现与专业周到的服务保证,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临工10台装载机交给北部湾大客户

近来,10台临工装载机身披大红花批量交给北部湾某大客户。

该客户工况条件恶劣,对设备连续作业的牢靠性、稳定性、耐久性要求苛刻。通过多方比较后,对临工装载机的强大实力和牢靠质量给予高度认可,终究挑选了临工L968F。

此次批量交给的临工L968F大型装载机,是一款全新外观的长轴距6T装载机,轴距长、掘起力大,可铲掘金属矿石、金属矿粉、大型石材等物料,广泛应用于矿山开采、港口码头、钢铁厂、大型工程等。

交机典礼后,临工服务技师就装载机保养等常识,对客户公司的管理、机手等人员进行了详细、专业的训练。

客户对临工高质量、高效率的产品和服务表示共同认可。

临工设备助力高原“天路”建造

近来,公司4台临工L955F装载机战胜路途远、海提高、疫情管控等各种困难,按时交给某央企大客户项目部。这是近期第二次在短时刻内完成如此长间隔、高海拔的交给任务,为国家重点工程建造又一次贡献了临工力量。

该客户施工项目部坐落川藏铁路的关键路段,间隔临工2800多公里,平均海拔接近4000米。出于对临工设备施工牢靠性和及时交给才能的充沛认可,客户终究挑选了临工。

客户需求便是命令。通过山东临工各部门的大力协调、高效协同,终究在客户要求的时刻期限内完成了设备交给。

本批设备的成功交给,让客户深切感触到了山东临工“以客户为中心”的担任和许诺,愈加坚定了客户与临工深化协作、共创未来的信心。

(本文转载自临工)

标签:

临工装载机重点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