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福船一帆“驶向”远洋
2022-09-03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3696
 海外塔筒项目第一批产品竣工交给


福船一帆“驶向”远洋

交给典礼在福船一帆码头举办

本报讯(林惠卿李圆环查自强文/图)8月26日,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配备制作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该公司接受的Enercon智利海外塔筒项目第一批产品竣工交给。

Enercon智利海外塔筒项目业主为智利电力公司,项目位于智利的安托法加斯塔,项目总装机容量980MW,由德国最大的风力发电机制作商艾纳康(Enercon)供给的140台风力发电机组成,福船一帆负责其间的40套风机塔筒的制作。现在,第一批16套风机塔筒竣工具有交给条件。

该项目是福船一帆现在接受的单个订单数量最大的海外塔筒项目,订单金额约1亿元。“第一批16套风机塔筒的如期竣工,不只推动了出口稳增加,也对在国际上树立漳州风电产业制作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这是福船一帆进行‘两海战略’的又一个关键里程碑。”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配备制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险峰说。

近年来,福船一帆一方面稳住原有商场和传统优势产业,另一方面全力开拓海外商场和压力容器、高端钢构等新商场、新产品,截至现在产量同比增加30%。高险峰表示,下阶段,福船一帆将继续抢抓开展机会,进军石化配备范畴,实现产品多样化,为企业后续开展注入强劲动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