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通力合作 | 菲亚特动力科技助力上工机械实现海外市场持续突破
2022-09-30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2435
 近期,上工机械移动式桩机顺利通过测验并发运海外。该产品搭载菲亚特动力科技NEF67欧洲StageV发动机,是上工机械与菲亚特动力科技的首次携手之作,亦是上工机械在海外商场获得持续突破的有力见证。


2021年5月,菲亚特动力科技与上工机械开启协作篇章,为上工机械供给NEF67欧洲StageV发动机作为这款移动式桩机动力源,从技能创新、高安全功能、高工作效率等多方面为设备供给动力保证。

菲亚特动力科技NEF系列为满意工程机械严苛生产力要求而生,是菲亚特动力科技卓越技能的首要典范。这款上工机械移动式桩机搭载的NEF67欧洲StageV发动机,满意当地严厉的排放法规要求,发动机灵活拔尖,供给6缸配置及非结构和结构钢体设计,具有同级最佳的功率和扭矩功能、燃油效率和可靠性。

NEF67发动机

NEF67发动机有更大容量和防堵塞传感器的新式滤清器,调配专利HI-eSCR2后处理系统,发动机满意StageV排放法规要求且无需保养,有助于下降运营成本;运用精益设计(无EGR)和单级涡轮增压解决方案,NEF67发动机稳健耐用,为这款移动式桩机供给微弱动力。

目前,数个机型的上工机械移动式桩机已于2022年8月完结测验并投入量产,功能到达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是建筑、桥梁、港口等桩根底施工的高功能、高效率施工设备。

深耕商场,全力服务客户。一直以来,菲亚特动力科技秉承技能卓越性和产品创新的核心任务,为道路、非道路、船舶和发电范畴客户供给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满意不同用户在多环境、多功率、多范畴等的多样化需求。未来,菲亚特动力科技也将砥砺前行,助力更多客户占有商场先机,与客户携手创造更高价值!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