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壳牌于南非东海岸寻找石油和天然气计划遭拒
2022-09-05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942
 南非一家法院拒绝了壳牌在该国东海岸进行海洋地震勘探的恳求。东开普省高等法院周四做出的判定称,颁发壳牌石油和天然气勘探权的决议没有遵循公平的程序,决策者没有考虑到相关要素。


南非矿产资源和能源部长GwedeMantashe上一年试图续签壳牌的勘探权也被搁置,法官表明,由于“由此得出,假如勘探权在法令上是错误的,续签在法令上是站不住脚的”。

壳牌在2014年首次获得了勘探权,但直到上一年才开始在WildCoast进行地震勘探,这是东部海岸线的一段偏远地带,座头鲸和南露脊鲸常常出没。这些计划遭到了滨海社区、环保人士、公民社会团体和大型示威活动的抵制,一些人还选择抵制使用壳牌加油站。

南非高等法院上一年暂时停止了地震勘探,该勘探包括发射气枪,持续向海底发送巨大的紧缩气流或聚集声波。他们提出的忧虑包括,社区没有得到适当的咨询,环境影响评估与新法令过时,以及海洋生物或许遭到损伤。

壳牌讲话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称:“咱们尊重法院的决议,咱们正在审查判定,以决议咱们对WildCoast区块的下一步举动。咱们依然致力于南非以及咱们在公平的能源转型中发挥的效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